8/16 New Personal Best 達成 43米

[ 8/16 New Personal Best 達成 43米 ]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黃逸翔  2014-Aug-16




遙想兩年前的夏天,第一次看到Freediving影片

帶著蛙鏡、束褲,一個人就往鼻頭角跳,

當時沒有任何自由潛水概念,更別談平壓技巧了

平壓不順、伴隨著暈浪,

我認為,對初學者來說Freediving絕對是跨入障礙很高的極限運動

上網翻著達人們分享的文章,一股傻勁的練習 調息與閉氣

還記得當時給自己訂定的目標 :
潛到20米才能買蛙鞋、25米買防寒衣。

享受著每次越潛越深的成就感。

大概不固定的練習半年的時間,靜態閉氣PB達成 5'30秒
深度PB在台灣本島潛場練習最深約莫為30米。

以上紀錄皆為獨潛。 [ ~ 呼籲大家絕對不要獨潛 ~ ]

因為獨潛,我在一次深水池練習靜態閉氣時在水下發生BO (Black Out)

好狗命的幸運撿回小命 > <。

也因為這次BO,決心循正規的系統學習。

去年夏天尾巴,

於龍洞灣巧遇擁有 100米夢想的 AIDA 教練: MingChun Huang (小明)

正式拜入門下學習 Level2、Level3

也因為潛季已近尾聲,在今年七月分順利把Level3的課程補完。

在昨天參加小明教練的Secret Blue自由潛水學校舉辦的

[ 練功順便撿垃圾團 ]

順著海流神秘的進入東北角破40米潛場,並且兩破個人PB紀錄

並且頑皮的帶上一把43米的沙上來分享我的喜悅

在此非常感謝夥伴們及小明教練的safety

在這我曾經懵懵懂懂的鼻頭角

在這我冒險獨潛30米的鼻頭角

在這與太太初次約會的鼻頭角

在這第一次進入40米的鼻頭角

謝謝你~ 鼻頭角

最後~

AIDA 教練班,我準備好了,來吧 ! ! !

 — feeling relaxed with Wei-chun Wang and MingChun Huang at 鼻頭角外礁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