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DA自由潛水記-我畢業啦!

AIDA自由潛水記-我畢業啦!        黃彥綸

今天很多人通過了考驗,無論是AIDA2、3或4
所以有很多人動態都寫了畢業感言,我也跟進一下!
從一月體驗了AIDA1,接下來在莫名其妙的在霸王寒流的墾丁過了AIDA2,寒流中的墾丁逛大街還真是很特別的體驗,繼續在七月報了AIDA3及月底的AIDA4,九個月的時間把課程上完了。
To 林嵐教練:
林嵐教練是我AIDA1&2的教練,一位非常有耐心引導學生入門的老師,與其說是老師,不如說是個超級好的潛伴,給100個讚!
因為潛水技術可以調整訓練,但是安全絕對不馬虎,每一次的safety都做得非常周全,
從關心學生的生理到心理,幫助學生突破自己的限制向AIDA3邁進。
To 小明教練(MingChun Huang):
AIDA3&4是小明教練帶的,小明教練也給100個讚!跟林嵐教練一樣,做safety完全沒有馬虎的空間,
從比較進階的AIDA3&4,小明教練會進一步的教導自潛技巧,無論是有甚麼問題都會一一解答,
是個名副其實的自潛先鋒啊!!!
自潛說它是門運動也不為過,在海面上調整好狀態,深吸一口氣,下潛,接著在無盡的大海裡感覺到自己的心跳,再深入一點free fall會體會到自由、釋放,就像是THE BIG BLUE裡說的"一旦下去就很難找到上來的理由",
因為可以那麼清楚的感覺自己,一切是那麼真實反應自己的狀態,直到抵達下潛目標,這次下潛和自己相處的旅程告一個段落,保持穩定的心情直到回到水面默數1.2.3,I'm okay!
AIDA1-4都過了,結束自由潛水的學習之路。
喔!不!4之後才是我的開始!!!下個目標40米我來啦!!!
目前PB(personal best)記錄:
CNT:32.7m-1'34
VWT:37.2m-1'38
static apnea:6'00




沒有留言: